荆棘花旗帜飘扬之处,郁金香永不凋零。

【皮水】死敌坐在我自行车后座被全校看见了怎么办

xjb写的一个沙雕段子

各种OOC,校园AU,天雷滚滚

1

皮克和拉莫斯不对付在FIFA大学人尽皆知,关于他俩互喷的那些经典桥段更是让你欲罢不能的连续剧。

如果你在学校感到无聊,就到论坛上开贴“皮克和拉莫斯到底撕过多少次”,精彩内容能让你津津有味绕梁三日,并确定贵校药丸。

 

2.

人民群众第一次发现这俩不对付还是在这两位成为论坛板鸭版块版主的那天。在某日西班牙国家德比巴萨逆转皇马后,两位版主在公告帖以权谋私公然撕逼战况惨烈,让吃瓜群众大饱眼福看了出好戏并且让跟进两位版主撕逼的帖子在首页飘红一个月。当然,两位版主也遭到了禁言三个月的惨烈处罚,这让热爱在论坛发帖到可以在论坛定居的皮某人发表正式抗议并增加禁言一个月的处罚。

 

3.

  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群众法先生表示,自从高中皮克视图翻墙出去打游戏并与翻墙回来的拉莫斯撞在一起掉在草地上并被巡查的老师误认为是饥渴难耐的小情侣并且两人慌张逃跑后,两位在学校大会上被通告批评的“伤风败俗,不得体,败坏校风,令人羞愧的不知名男女同学”就开始菜鸡互啄,辣无辜人民群众的眼睛,并视图拉低无辜人的智商。

事后,终于解除禁言的不愿透露姓名的皮先生表示:您要来块神秘的披萨吗?※

 

4.

总之,虽然这两位的幼稚行为给诸位同学带来了很多不(xiao)便(liao),但是日子还得过不是,还能离咋地。

而且,虽然拉莫斯与皮克在论坛上互喷嘴炮,(这可是克鲁伊夫牌嘴炮与穆里尼奥牌嘴炮的天王对决,决战紫禁之巅),但是集体活动与实验室里,对,你没看错,不知道哪位好事的上帝冥冥之中把拉莫斯和皮克弄到了一个小组里,两位还是配合默契,并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嘴炮与脏话齐飞,山水共长天一色。

 

5.

所以并不奇怪马上实验课快迟到了的拉莫斯以里贝里逃脱阿拉巴啤酒的速度赶往学校时遇到不急不慢的皮克时的震惊。

还是皮克先发现他的,一看到他,皮克经历了嘴角抽搐张大嘴巴笑道昏厥的三个阶段,“哈哈哈哈,我的天,,Sergio,这辆车很适合你,哈哈哈哈,我不行了。”

拉莫斯翻了个白眼,“滚滚滚,我的车在路上坏了。”在他获得一个新的纹身和一辆坏的车时,好心的某位半秃的老人也就是加利亚尼老教授慷慨的借给了拉莫斯自己的陪伴他风风雨雨二十年的老式自行车。拉莫斯怀着感激的心情思考这架吱吱作响的自行车是怎样承受老教授的体重的。

 

6.

拉莫斯这时才想起来自己没有时间和这位能在学校迟到排行榜上买房的自己的实验室搭档寒暄,他艰辛的蹬着自行车准备奔去学校,但是,就在此时,他说了一句让他后悔终生的话

“怎么的,要我带你一程吗?”

 

7.

后来皮克在自己发小我都懂的表情下苍白无力的解释“我不是我没有!”的时候也恨不得抽这时候的自己两巴掌。

他没过脑子,“好啊。”

 

8.

拉莫斯骑着老迈的自行车,后座上坐着一个一米九的胡子大汉,感觉身体被掏空。他错了,他真的错了,他就不该今天去纹身,他今天不去纹身,车子就不会在路上坏了,他、车子不坏,他就不用借用加利亚尼的自行车,不借用加利亚尼的自行车,他就不用陷入骑车带着皮克这种可怕的境地。

     偏偏皮克还在这时问:“你还行不行,不行我带你啊。”

     笑话,他用自己的纹身发誓,不能输!虽说在路上耽搁那么久,他俩一定会迟到,但是怀着最后的希望,他在加利亚尼那还看到舍甫琴科和卡卡这俩既没车加利亚尼也没有多余自行车的可怜孩子呢。

 

   9.

“嗨,Sergio,额,Gerard?!”他身后传来的卡卡的声音里带着震惊。

他他妈才要震惊的好吗。

他一转头就看到舍甫琴科开着酷炫的哈雷带着卡卡帅成了一道闪电,我日!“加利亚尼教授不是只有自行车吗?”

东欧男人拿下头盔,露出金发,微笑着告诉他,在他们走后,加利亚尼的助教莱昂纳多来了,并慷慨的借给他们自己的哈雷。

他错了,他真的错了,他从一开始今天就不该去纹身,他不去纹身,车子就不会在路上坏了,车子不坏,他就不用借用加利亚尼的自行车,不借用加利亚尼的自行车,他就不用陷入骑车带着皮克这种可怕的境地。

 

10

他俩在门口同学目瞪口呆里进了学校大门,皮尔洛甚至表示自己一定是这几天睡多了,出现了幻觉。

进了学校大门,皮克表示到了谢谢自己该下来了。拉莫斯阴森森的表示想下来才没那么容易,真男人绝不下车。

于是,拉莫斯骑着自行车后座坐着皮克,享受着路过同学的眼珠子都快掉下来的震惊眼神的洗礼,整个过程一直掩面的皮克表示这段时间比杰拉德等待英超冠军的时间还长。

 

11

板鸭论坛又开始了新一轮的轰炸。

【八卦】是我眼睛瞎了吗,我看到拉莫斯骑着自行车后座坐着皮克

如题,我只是一个无辜的路过群众,就在大门口看到皮克坐在拉莫斯自行车后座(那辆自行车本人鉴定还是加利亚尼教授的),是我瞎来还是世界变了?

 

2L

你没看错,我日,本人如假包换当时就在他俩身后,皮克体贴的想要下车,我听到拉莫斯温柔的告诉他是男人就不会让他下车的。

 

3L

???你们板鸭那么劲爆的吗,有某两位发际线堪忧的罗密欧与朱丽叶还不够,还要再来一对罗密欧与朱丽叶?

 

4L

罗密欧啊,罗密欧,为什么你偏偏是罗密欧呢?

 

5L

在被版主封帖前要不要赌谁上谁下。

 

6L

我压一瓶克里斯的发胶,皮克上

 

7L

两口锅,拉莫斯上

 

8L

都赌那么大的吗,那我压瓶香槟,皮克上

 
9L

@米兰球迷保护协会  我已经报警了

※部分玩了小法向爵士扔披萨的梗,如有冒犯,评论我删除吧
 大概会有后续

评论 ( 17 )
热度 ( 29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