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棘花旗帜飘扬之处,郁金香永不凋零。

【舍卡】安德烈喜欢的人到底是谁

 无脑傻白甜

OOC预警

卡卡一直觉得自己并不是一个好奇心很重的人,他也确实不是一个好奇心很重的人,比如当皮波在某个休息日跑去都灵并一脸纵欲过度的回来他才不想知道是为什么,比如他就因为不好奇什么是土匪头子成为米兰队里少见的没有被土匪头子游戏作弄过的,所以他也不是故意回更衣室时偷听安德烈和皮波说话的。

 

他只是返回去拿衣服,就听到更衣室里面传来安德烈震惊的声音“卧槽,你怎么发现我喜欢他的。”

他?安德烈喜欢男的?卡卡脑子里蹦出的第一反应就是这个,他还真没想到会听到这个消息,圆眼睛都震惊得睁得圆圆的。安德烈平时也没表露出来啊……

 

后面的他只听到皮波压低声音与安德烈交谈,他偷偷向上帝祷告饶恕他偷听别人说话的罪过,然后猫下腰偷偷摸摸的离开了,离开前他还是听到一句“平时训练时你表现的很明显啊”

而皮尔洛正巧路过,就看到一个一米八六的大汉猫着腰试图隐藏自己鬼鬼祟祟的远离更衣室,嗯,他是不是在梦里?得去欺负一下加图索才能确定一下,他这么想着,随即开启寻找加图索小雷达寻找中枪的某人。

 

卡卡一路鬼鬼祟祟的回到自己宿舍,在床上打了一个滚,又打了一个滚,把自己的头毛弄得乱乱的,啊,他每天和安德烈朝夕相处的怎么就没发现安德烈喜欢谁呢。而且皮波说平时训练是不是代表时队友啊。队友?!安德烈太不厚道了,喜欢谁也不告诉他。他又做了一个90年世界杯决赛克林斯曼那样漂亮的鲤鱼打挺起来(当然了克林西很有美感,某人就像个圆圆的小动物,扒出一个小本子。

 

认真研究,仔细思考,识破!

 

并没有,他挠了一把引以为傲的茂盛的头毛,并觉得这句话不错以后可以用来嘲笑国家队大哥卡洛斯,决定一个个查证。

 

假如他没有听到安德烈和皮波的对话他的首要怀疑对象肯定会是皮波。谁不喜欢皮波呢,皮波那么好看,拥有永远不会被磨灭的热情与能量,和谁的关系都那么好。虽然大家几乎都了然皮波和都灵的某个人纠缠那么多年不清不楚的,但是,如果知道对方和别人这样那样就能不喜欢他的话,这世上哪里还会有那么多情感纠葛啊。

 

不过卡卡还是把皮波从自己的小本本(本本:?)上划了下去。他怀疑的第二个人很理所当然的是英明神武的队长,队长那么英俊潇洒,完美优雅,而且他也听说安德烈刚到米兰时地不熟的经常去队长家里蹭饭,听说队长夫人的手艺是一绝。而且安德烈还是队长的接班人,虽说里诺也很有可能接队长的班。他揉了揉自己圆圆的脸,小圆脸皱成了一团,谁不会喜欢那么完美的队长呢。

 

那安德烈也太可怜了,队长已经结婚了,而且还有那么多好朋友,大家都那么喜欢队长。所以当他看到赢了比赛后队长兴高采烈的搂着科斯塔库塔的脖子一起庆祝时深深的叹气,当他看到传奇队长巴雷西来到内洛揉队长的头发时深深的叹了口气,当他看到过往的录像里还青涩的队长活泼地想要扑到天鹅的身上时深深的叹了口气。

 

虽然卡卡将主要目光集中在队长身上,但是本着广撒网的原则,他还是多列了几个目标怀疑对象。

比如桑德罗。队里少见的能在英俊这方面能和队长媲美的男人,外界风评从来都是优雅俊美,比如连正义女神都忍不住拿下蒙住双眼的布只为一窥他俊美的面容。*但是队友都知道这位是个嗜甜大魔王(大雾)。卡卡也见过安德烈跳到桑德罗的背上(此时的他完全不知道日后他会被十三单手扛起来),虽然桑德罗总是和皮尔洛一起玩,而且和远方某个城的王子还是竹马,但是整个人都充满了吸引力,安德烈喜欢桑德罗也很有可能啊。

 

队里基本上每个人卡卡都仔细思考过,在听到队友偶然提起贝总今天好像又带了两个女模特过夜后,但安德烈没有任何异常表情后,卡卡终于把贝总的名字划掉,这样安德烈喜欢的对象名单里就只剩下了队长和内斯塔。

 

在他们梦幻的夺得联赛冠军的一个休息日,队长邀请几个队友去他家聚餐。舍瓦开车带着他,车速惊人。他看着安德烈再一次超车后,一脸生无可恋:“你们前锋连开车都那么急的吗?”乌克兰人一边专注于如何超前面的车,一边笑着回答他:“你还来说我?是那只小朋友非要回去拿东西害我们快要迟到了?”

 

嗯,开的那么快是不想迟到让队长失望。卡卡偷偷在小本子上记下来。安德烈余光看到某人正偷偷摸摸的记着什么,但是在和卡卡斗智斗勇的那么长时间让他深刻意识到想要赢得和卡卡的战争必须要一击制胜,所以也就装作没有看到。

 

他们果然是最后一个到的。马尔蒂尼夫人温柔的招呼了他们,安德烈轻车熟路的跟着马尔蒂尼夫人去厨房,卡卡则被里诺狠拍了一下后脑勺。皮波笑吟吟的和队长站在一起不知道在说些什么,桑德罗则和皮尔洛坐在一起可能在讨论打游戏的战术。

 

皮波看到他和安德烈进来时向安德烈挤眉弄眼,被他自动理解为队长在我这哦,他决定把队长的嫌疑值调高。

吃饭的时候卡卡也没精打采的,坐在他旁边的安德烈揉了揉他的头发,一脸惊诧:“奇观啊,我特地给你做的烤肉,你今天居然没有像小猪扑食一样。”卡卡一把打掉他的手,向他做了个鬼脸,然后就把脸埋进了食物里。

 

饭后大家聚在一起玩抢板凳,不出意外的,卡卡在和安切洛蒂的斗争中败下阵来,虽然他们一起坐在板凳上,但经过权威裁判科斯塔库塔的裁定,教练屁股比卡卡屁股占面积大,卡卡选手铩羽而归,虽败犹荣。

 

后面的赛程里安切洛蒂和里诺难解难分但是里诺发动了掐脖子大招,但是又不出意外的败在皮尔洛手下。皮尔洛和桑德罗同样棋逢对手,而瘦弱的中场大人还是没有抢过世界第一中卫。

而另一边机会主义者皮波连斩鲁伊科斯塔卡福迪达,却在安德烈婴儿饼干的贿赂下相当虚假的错失良机。

 

所以大家围着后卫和前锋激动的等待天王之战,皮波兴致勃勃的当着解说。

 

里诺相当贴心的在看热闹的人群里给卡卡留了一个好位置,卡卡却神思不定。他可怜的小脑瓜里正在思考这到底是舍瓦和他的暗恋对象之战还是队长的两个翅膀之战,毕竟桑德罗来之前队长那么期待呢。

 

虽然他来到米兰队里巴西的大哥们都很照顾他,队里的氛围也很融洽,但是他和东欧人还是迅速一见如故,成为了无话不谈的朋友。刚来的那一个月他意大利语还不熟练,对着安德烈东欧口音浓烈的意大利语还经常要画个问号,但是很快,他就能模仿乌克兰人的口音来嘲讽他了。

 

他想起来安德烈带着人生地不熟的他去米兰城每一个有趣的地方,偶尔在酒吧里又热情的女郎上来搭讪,安德烈总是半真半假的搂住他,对着美丽的姑娘微笑道:“这可是个羞涩的小鬼。”而又一次德比米兰获得了胜利,他们俩却误入了国际球迷聚集的酒吧,虽然迷离的灯光和酒精的渲染并没有让他们被认出来。他俩偷偷摸摸的向门边移动,这时一个醉醺醺的球迷无意识地倒在卡卡身上,愤怒的骂道:“艹他妈的舍甫琴科!”

 

卡卡一边忍笑一边小心翼翼的把球迷推开,附和着:“没错!”

 

他们就像一对偷情被发现的小情侣偷偷摸摸地挤过穿着蓝黑球衣的球迷退到门口,然后推开门逃之夭夭。

 

月光的清辉下,他们就像亡命鸳鸯一样或者说像庆祝进球那样奔跑,终于,安德烈气喘吁吁的停了下来,他们相视大笑。夜色里,东欧人和他眼睫毛一样颜色的棕色眼睛闪着光芒。卡卡不知道自己在他的眼眸里似乎也闪烁着这样的光芒。

 

安德烈恶狠狠地圈着他的肩膀,“好呀,里奇,长能耐了哈。”他摇摇晃晃地试图挣脱魔爪,差点摔了个踉跄,安德烈在后面扶着他。

 

空旷的街道上回荡着他俩的笑声,远处的寒山若隐若现,生命中再也没有这样的时刻了,就好像极致的欢愉与刺激后,就再也找不到那时的快乐。

 

而现在,队长靠在比利的肩上,带着微笑看着他们,皮波兴致勃勃的为这俩解说,里诺搂着他的肩膀却不知道皮尔洛偷偷在他杯子里加了芥末,安德烈的笑意毫不掩饰地写在脸上,眉目间都是兴奋。而卡卡注视着他的眼睛,就想到了那个星夜。

 

“哈哈哈,什么叫真正的技术!”安德烈兴奋的大喊和好事队友的欢呼交织在一起。然后又是一阵不怀好意的笑声把卡卡的神思拉回来,终于战胜桑德罗的前锋因为太过兴奋,连带着板凳一起摔倒在地上,一头金毛也乱乱的。

 

卡卡和大家一起发出嘘声。

 

之后他一直捧着一杯清水,小本本也放在桌子上。抢板凳游戏的胜利者得意洋洋的走到他身边坐下来,敲了一下他的脑袋。“嘿,我那么辛苦的获胜了,你也不来恭喜我。”卡卡还没回答,他就迅速瞄准时机一把抢过卡卡的小本本,“我这几天一直看到你拿着这个本子,在写啥呢。”

卡卡急匆匆的要抢回来,安德烈敏捷的从凳子上跳下来,不顾卡卡的抗议翻开本子“队长:安德烈喜欢的可能性最大……这是啥!”他此时的表情可以被做成表情包了。

 

卡卡被戳破了闷闷道:“我那天听到皮波说你喜欢的人在我们队里,我就想知道是谁,所以才……”安德烈再次敲了他的脑袋一下,故作严厉“小小年纪就在这里想这些有的没的,我要好好管教你。”

 

他们坐在角落里,与队友几乎隔绝开。

 

安德烈的鼻尖亲昵的对着卡卡的鼻尖,他压低声音轻轻道“我喜欢的人是个小傻瓜。”

 

卡卡的脸不可避免的以可见速度变红,他皱着眉回答道:“你瞎说,队里哪还有比你傻的人。”

 

*引用自《弗朗西斯科事件簿》

 

评论 ( 32 )
热度 ( 857 )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