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棘花旗帜飘扬之处,郁金香永不凋零。

【马尔蒂尼X钢铁侠】【拉郎】霸道队长和霸道总裁

天雷滚滚,天雷滚滚,天雷滚滚

完全没有道理的一个拉郎,各种OOC,各种我的脑补,所有内容都是我的YY,请勿代入现实来撕我,里面有关球队的内容都是我在做梦,请不要给我点一首梦醒时分

今天第一次被黑锦鲤的某家挂,荣幸,激情产物。来源于我发现马队和唐尼小时候长得很像,大眼睛都特别好看。

这种代表米兰出席的酒会保罗参加过太多了,所以显得游刃有余。他今天的发型略显随意,所以有不妥帖的发丝遗漏出来,反而衬得那双迷倒无数意大利少女的眼睛愈发深邃。他只端着一杯酒,倚在角落里。已经和认识的人寒暄过一圈,他现在没有再去长袖善舞的兴趣,贝卢斯科尼周围围满了人,他只能无奈一笑,他不否认这位意大利前总理是米兰伟大的老板,他也无限尊重贝卢斯科尼的成就,但他也看得出来,这个人的兴趣已经不在米兰身上,这个赛季他宣布的微薄的投入就已经很显然的表明了态度。

 

米兰啊,米兰。这支他效力二十年的球队风雨飘摇。

 

那个张扬的男人的出现是突如其来的,闪光灯与人群瞬时聚焦在他的身上。保罗透过人群远远的张望到他,小个子的男人摘下墨镜,焦糖色的眼睛闪闪发光,他的出现能让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他的身上,他就是有这样的能力。保罗一饮而尽杯中的酒,打量着这个人,他隐隐听说过这个人,托尼史塔克,那个张扬的毁誉参半的军火商。

 

他没有随大流的习惯,向洗手间走去,路上有不少人认出米兰的传奇队长,向他举杯致意,他也相当英俊而完美的露出迷人的微笑回应。

 

所以他也意想不到在洗手间遇到托尼史塔克,小胡子男人进来时他正在洗手,他简单的看了他一眼,托尼史塔克相当正经的微笑起来,“嘿,甜心,你可真像个电影明星。”

 

保罗心里发笑,想起来那位认为他应该去演电影的阿根廷球王,不由得脸上也浮现出了笑意,《教你如何变得更英俊》里第一条就是标准的迷人的微笑,保罗这样迷人的微笑几乎是无解的。

 

所以史塔克先生相当轻佻的拿出笔在保罗的手心写下自己的号码,“欢迎打我的电话,甜心。”而且以相当轻佻的方式吻了一下保罗的手背。

 

保罗突然觉得这个人的嘴唇会不会相当甜美,这件事太魔幻了。不过也许美国真的是足球荒漠,史塔克认不出来他这个米兰城的传奇旗帜。所以他很正经的笑起来,露出虎牙,显得那张英俊的如同雕塑的脸生动活泼起来。他弯下腰,贴着史塔克的耳侧轻轻道“我还以为你会给我房间号呢。”和意大利男人比撩人,史塔克还缺少种族天赋呢。他低声的笑起来,走出了洗手间。

 

他没把这件事放在心上,但是这个好看的小个子男人确实给了他深刻的印象。

 

直到三个月后,他这时已经在考虑退役了,而米兰城的小王子也和皇马快要达成协议,曾经说着卖掉卡卡会被写在墓碑上的人还是要卖掉米兰城最后的金球先生。加利亚尼和米兰内部的人开会,他才听到风声,贝卢斯科尼要卖掉米兰了。现在卖倒也算得上好聚好散,他这样安慰自己,但是对于这个带着米兰创造辉煌建造王朝的男人他确实有着难以言喻的感情。只是不知道新老板是个什么样的人。米兰正处在风雨飘摇之中。

 

新老板一直保持着神秘的作风,直到他开发布会前,除了几个核心人物谁也不知道新老板的模样。

 

所以他看到托尼史塔克戴着墨镜,大摇大摆的走进内洛时还以为今天自己是在做梦。经过他之前,史塔克墨镜向下歪了歪露出焦糖色的眼睛,并向他飞快的抛了个媚眼。种族天赋也承受不住这样的暴击。

 

发布会上,史塔克一直无聊的玩着手里的笔,终于有个记者站起来问到:“史塔克先生,请问是什么给了您收购米兰这样的俱乐部的想法?”

 

史塔克向记者眨眼,微笑道:“美人魅力是无穷的。”

 

保罗坐在桌子的那头,一口水差点喷出来,差一点就失去了英俊的形象,罪过,罪过。

 

史塔克先生一语惊人,意大利小报更是会来事的,最擅长无事生非的他们抓住了这个猛料更是欣喜若狂,很快退出了专栏,史塔克到底是想潜规则谁。分析出来的对象嘛,毫无疑问的,最大嫌疑的,就是傻了吧唧的卡卡。远在乌克兰的某人一天能打十个电话询问卡卡怎么样,有没有受委屈,加图索也每天像是保护自家闺女不被男孩勾走的老爸一样,巡逻在卡卡周围。

 

只有保罗叹了一口气,发了一本《教你如何变得更英俊》给加图索。

 

大张旗鼓的来到米兰的史塔克先生第一天就以了解米兰为借口让米兰队长带着他了解内洛。米兰队长相当尽职尽责的为老板介绍米兰辉煌的历史,并努力忽视身后如狼似虎的目光。每当他介绍一处,老板都若有所思的回答:“嗯,不错。”直到他看到保罗和桑德罗防守罗尼时才若有所思的发问:“这是罗纳尔多吧?他现在在哪踢球?”

 

保罗忽视老板身后工作人员此起彼伏的咳嗽声,保持迷人的微笑。“他现在正在和贝克汉姆搭档双后卫。”

 

托尼史塔克完全没有被冒犯的意思,反而自然的回问:“那你要不要请你老板去你家探讨探讨?”保罗没有拒绝的理由。

 

单身男人的家里相当整洁而有品位,毕竟是意大利男人。他给老板倒了点红酒,老板却饶有兴趣的四处打量,直到他看到柜子上放的保罗小时候的照片,大笑起来。

 

保罗不解的走过去,他那时恐怕才六七岁,眼睛已经相当美丽而迷人,即使还是个卷发的小孩子。史塔克指着照片笑道:“我的天,你和我小时候还挺像的。”

 

他拿过照片擦掉上面的灰尘,相框的镜子里倒映的他的眼睛里带着笑意,此刻的房间里安静非常。

托尼突然拽过他的领子,踮起脚亲吻他的下巴。他弯腰低下头,吻上曾经亲吻他手背的嘴唇。

 

 

彩蛋1

“Pepper,Pepper,我恋爱了!”

 

“……恭喜你,老板,所以这次是谁”

 

“我在酒会上见到的,他火辣级了,肯定是个意大利人!”

 

“哦。”

 

“虽然我一开始不知道他叫什么,但是贾维斯已经帮我查过了,他是个足球运动员!”

 

“所以他还不认识你?”

 

“胡说,谁能不认识史塔克呢,虽然我们只是在洗手间里说了一两句话,但我给了他我的电话,他一定会主动联系我的。”

 

彩蛋2

“Pepper!Pepper!我失恋了!”

 

“……真令人难过,老板,所以这次又是谁?”

 

“还是上次那个火辣的意大利人,他三个月一个电话都没有给我打过。”

 

“真令人难过啊……不如你主动去联系他?”

 

“我就是这么想的,所以我已经买下他在的那家俱乐部了!”

 

“……你真棒,老板。”

 

彩蛋3

 

  史塔克工业进驻米兰不久,保罗就退役了。而皇马报价卡卡的时候,史塔克先生表示六千万只够买卡卡的一条腿。

 

而保罗日常的工作就是在打完网球后看报纸,老板的头枕在他的膝上。

 

“今天报纸上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表现的很好。”

 

“买!”

 

“梅西和克里斯蒂亚诺打双前锋肯定很不错。”

 

“买!”

 

“巴斯滕今天打电话来说阿贾克斯里有个苏亚雷斯可造之材。”

“买!”

 

 

 

 

 

评论 ( 14 )
热度 ( 4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